今天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4    点击:

3月12日下午,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指示精神,分析研判学院安全稳定形势,研究部署安全稳定工作,推动各部门扛牢安全责任、严抓工作落实。执行院长陈根浪主持会议。

会上,于欣书记通报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并提出应对措施。他指出,近期各地多发安全事故,安全之弦要时时绷紧,各部门要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进一步认清学生安全形势,增强学生安全意识,重视学生心理健康、生命健康教育,关心特殊群体,加强实验室、办公室安全管理,扎实做好师生意识形态工作,把安全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会议最后,陈根浪院长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作出部署,于欣书记代表学院党政与各党支部、各研究所、实验中心、各部门签订了意识形态责任书和安全稳定责任书,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压实压紧每个链条。

学院领导班子、各研究所所长、副所长、各党支部书记、行政副主管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