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享茶韵,尽显巾帼风采

发布日期:2024-03-18    点击:

在春风和煦、万物复苏之际,我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茶艺主题活动,旨在弘扬中国传统茶文化,展现新时代女性的独特魅力与优雅风姿。活动当天,现场布置得清雅宜人,一派浓郁的茶道氛围。活动吸引了众多女性教职工的热情参与,大家围坐在茶桌前,共同体验了一场身心愉悦的茶艺之旅。活动中,专业的茶艺师现场演示了泡茶技艺,从选茗、择水、烹煮、品饮到拉花,每一个环节都详细讲解并亲自示范,让参与者深入了解中国茶艺的博大精深。大家在欣赏茶艺表演的同时,也纷纷动手实践,亲手炮制一杯属于自己的香茗,品味茶中的诗意生活。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对传统茶文化的传承与发扬,更是对广大女性同胞独立、知性、优雅精神风貌的一次生动展示。通过亲身体验茶艺,每一位参与者都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了片刻宁静,也在交流互动中深化了友谊,提升了自我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