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教务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数据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04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各项工作,特别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根据学校第一轮课程考核资料归档和毕业设计(论文)规范检查反馈结果,7月3日中午,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学科群首席科学家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洪主持。 

  学院院长陈根浪从合格评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出发,做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教师按照学校和学院的总体部署,全力配合、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要求进一步做好评建工作,进一步强化教学中心地位,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建设具有区域特色的高水平创新性应用型特色学院。

  学院院长助理涂黎晖老师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资料归档和规范整改工作作了具体的培训;同时涂黎晖老师也强调教学无小事,希望全体教师对课堂教学技艺、课堂教学管理、学生成绩管理规范和教学责任心等方面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的相关工作,切实为培养优秀人才服务。

  学院党委书记于欣作了大会总结发言。他首先强调了本科教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对照指标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岗位,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力推合格评估评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他指出前一阶段的迎评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学院全体教师通过该项工作的开展也提高了认识,但是距离学校和学院的要求还有所差距。最后,于书记要求学院全体教师从思想和行动上要和学校、学院保持高度一致,以最好的姿态做好教学中的各项工作,特别是重点做好迎评工作。

  会后,与会教师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资料整改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学院评建办、教务办进行广泛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