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教务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据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19-06-18    点击:

   

为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数据学院于6月11日13:30分在NB108举行了2019年青年教师技能比赛。

经学院积极动员,学院共有9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比赛评委由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方国娟、学院班子成员、研究所负责人组成。比赛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课堂教学环节中,教师们精心准备,精神饱满地完成了讲课。比赛过程中,评委还对各位教师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环节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徐小伟、刘璇获得一等奖;黄景芳、付明明、李杰、吴博获得二等奖。

教师技能比赛是学院青年教师切磋教学技能的平台,通过本次比赛有效激发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促进了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