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大学宁波研究院信息电子中心首席专家Ramamohanarao (Rao) Kotagiri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28    点击:

 

学术报告题目:Improving inpainting using semantic information(基于语义信息图像修复技术)

 

时间:9月2日10:00-11:30

 

地点:石麟大楼SL602

 

主讲人:Ramamohanarao (Rao) Kotagiri教授

教授个人简介:Ramamohanarao (Rao) Kotagiri 教授是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澳大利亚工程院院士,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终身教授。Kotagiri 教授获澳大利亚莫纳什(Monash)大学博士学位,并于1983年被授予亚力山大·洪堡特奖学金。Kotagiri 教授是顶级期刊Journal of Knowledge and Information Systems, IEEE TKDE (Transactions on Knowledge and Data Engineering), Journal of Statistical Analysis and Data Mining and VLDB (Very Large Data Bases) Journal等的编委,是顶级会议SIGMOD, IEEE ICDM, VLDB, ICLP and ICDE等的程序委员会主席和委员,在数据挖掘和知识发现领域具有广泛的世界级科学影响力。因Kotagiri 教授在数据库及数据挖掘领域的突出贡献于2007年被PAKDD授予杰出贡献奖,2009年被澳大利亚计算机研究及教育学会授予杰出贡献奖(Distinguished Contribution Award)。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