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数据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班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01    点击:

新学期开始,数据学院在石麟大楼602会议室召开全体班长会议。会议围绕安全教育、学风建设、文明寝室建设以及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参加会议的有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国娟老师,校保卫处叶卫树老师,辅导员陈辉老师以及各班班长,陈辉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叶卫树老师做了新学期“安全教育第一课”专题讲话。叶老师用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案例分析方法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防火、防盗、防诈骗等方面的知识,对新学期面临的安全隐患及应具备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行为进行了阐述。接着,陈辉老师针对学期初校院两级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对近期需要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方书记做了总结讲话。方书记强调加强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对班级建设,班干部能力提升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对新学期学院各项学生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干部明确了新学期工作内容,加深了安全意识,为学院工作能有效开展开了好头,定了方向,有了目标。希望各位学生干部把会议内容和精神理解好、落实好、执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