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教务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学科竞赛 >> 正文

数据学院关于2019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09    点击:

      数据学院关于2019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通知

 

由浙江省高校高等数学教学研究会组织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全日制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学生。(因为竞赛内容是微积分上下册,所以一般不鼓励大一新生参加)

二、竞赛内容

初赛考试内容:高等数学(微积分上下册)。

决赛考试内容: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所占总分的比例分别为 80%、20%左右)。

三、竞赛形式与分类

竞赛形式:闭卷考试,由全国大学生数学数学竞赛委员会统一竞赛题目,参赛学生独立完成竞赛试题,考试时长为150分钟。

竞赛分类:我院学生属于非数学专业类。

四、竞赛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10月26号(周六)上午9:00—11:30。

地点:NF201。

五、奖项设置

由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委员会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六、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报名方式:今年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请有意向参赛的同学加入高数竞赛报名QQ群咨询竞赛事宜,群号:369421930。

备注:报名费用参赛费60元/人。进群后在群公告里有报名方式。(需登记姓名、身份证号、手机长号以及专业班级等信息)。联系老师:孙老师,13805842815

报名截止时间:10月9日。

                   数据学院

                                20199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