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工作

就业通知及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通知及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3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建立良好的校友间及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与交流,促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5月27日,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校友总会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启新大讲堂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鲁东明,组织部部长周树红,招就处副处长、校友办主任张硕,启新学院副院长廖海鹏,校团委书记周春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学生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洪主持会议。

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鲁东明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数据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会上,他结合近年来学校快速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向与会师生描绘了学校发展的壮阔蓝图与美好前景,激励师生、校友继续秉承“明德弘毅、开物启新”校训精神,积极贡献智慧才干。

紧接着,学院院长陈根浪介绍了学院情况,向校友们分享学院发展进步的喜人成绩。

汪洪副书记回顾学院校友工作的重要时刻,并介绍了数据校友分会的前期筹备工作。随后,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分会章程、理事名单及会长、副会长名单等材料。

在热烈的掌声中,鲁东明副校长为数据校友分会授牌、授旗,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周树红为数据校友分会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等颁发聘书。

数据学院校友分会会长于欣表态发言,他表示,当选为会长深感责任重大,将与理事会成员们共同履行职责、谋求发展,努力将数据学院广大校友牢牢凝聚在一起,把数据校友分会建设好、发展好。

副会长叶敏辉表示,将大力支持与配合会长做好校友分会工作,尽己所力、不负期望,让数据学院校友分会成为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源动力之一。

随后,学院庞超逸教授为数据校友分会新成立的数字科技俱乐部授牌,俱乐部负责人余建文校友发言表示,感谢学校学院对俱乐部成立的鼎力支持,俱乐部将积极响应校院需求、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助力学院数字人才培养工作。各位理事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和交流后,共同参观了学院与校友共建的实验室和学校校史馆,了解母校的发展变化,重温了在母校就读的青春时光。

本次数据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标志着我院校友工作迈上新的台阶,相信在校友分会的建设与推进下,越来越多的数据校友必将怀揣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反哺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