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工作

就业通知及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通知及动态 >> 正文

数据学院举行职业道德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12    点击:

6月7日上午,数据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205教室举行职业道德教育大会,以此提升广大学子职业道德素养,增强感恩意识,共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洪,学工办老师楼佳丽,毕业生代表,及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学院思政副主管黄梦迪主持会议。

会上,汪洪副书记首先对我院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的同学们表示赞许和鼓励,并强调了职业道德的重要性。她指出,每一位同学都是浙大宁理和数据学院的形象代表,应时刻保持高尚的职业道德,做到廉洁从业,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会议组织全体师生收看了网络安全教育短片。会议要求每位学生都要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强化自我约束和管理,保证工作效率和质量,为信息化和数字化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会议最后,汪洪副书记带领全体师生进行职业道德宣誓“维护网络安全,加强数据保护,注重用户隐私,做到廉洁守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