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工作

就业通知及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通知及动态 >> 正文

数据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就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点击:

223D45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就业动态,帮助学生树立信心,加强就业主动性,树立良好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数据学院于2020年11月中旬两周内,以班级为单位在SL602举办了7场2021届毕业班就业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数据学院17级辅导员老师王常青、就业指导老师黄梦迪、各毕业班班导师,以及信管171,信计171、172,计算机171、172,软件工程171、172班的学生。会议由黄梦迪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黄梦迪老师给同学们分发就业协议书,并从地理位置、具体公司、工资薪酬等方面切入,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描绘了毕业图景。随后,同学们向班导师、辅导员提出与考研、留学、就业相关的问题,老师们针对每位同学的不同情况,提出相关建议。

黄梦迪老师以就业协议书的重要性、填写规范、上交要求等内容对同学们进行进一步的指导,同时对在宁波及周边城市就业的同学给出相关指导和建议,并提醒同学们就业过程中要注意各方面安全,包括信息安全、出行安全、财产安全等。

班导师们进一步了解毕业班同学就业意向及近况,他们督促每一位同学主动出击,抓住机遇,积极签约就业。对于考研的同学,他们则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全力备战,争取成功上岸。

本次毕业班就业座谈会消除了同学们面临毕业时的许多困扰,为他们指明了前行的方向。最后,祝愿数据学院2021届毕业班同学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华。

47DDBD

28613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