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工作

就业通知及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通知及动态 >> 正文

数据学院开展考研数学高分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01    点击:

为加深我院学子对考研数学的了解,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后续考研学习的科学规划,2月27日中午11时,数据学院开展了“考研数学高分规划”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考研名师汤家凤主讲,汤家凤老师已从事考研数学教育工作20年,连续十多年担任研究生入学数学考试阅卷组成员,多次指导出数学满分学子,被誉为“满分教练”。

汤老师主要围绕高数展开,重点讲述了考研数学的知识体系,包括概念、性质原理以及公式等;其次他提及方法体系,由小体系到大体系,进而提出核心问题以及应对方法;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即不断加强练习,并讲述了练习的具体流程。

讲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化身迷弟迷妹找汤老师签名合影。大家在网络上经常能看到汤老师活跃的身影,“这个年龄段你怎么睡得着觉”也是汤老师被大家熟知的段子之一。

考研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途中风风雨雨,荆棘丛生,要走完这段路,需要的是坚持!相信所有的努力都会有收获,祝愿数据考研学子不畏考验、不怕困难,一战成硕、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