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工作

就业通知及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通知及动态 >> 正文

数据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15    点击:






4月12日下午,数据学院在NF103举行2019届毕业生大会。学院院长庞超逸,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兼副院长于欣,学院副院长陈根浪、余心杰,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洪,以及各研究所负责人、全体毕业班班导师学工办、教务办老师等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洪主持。

大会开始,教务办李书芹老师对毕业论文的格式要求答辩环节做了介绍,接着她强调了毕业资格审核的注意事项,包括毕业条件与学位授予条件等。学工办李晓老师详细讲述了毕业生有关就业工作的相关事宜,包括毕业生档案征兵入伍、“两项计划”志愿者等特殊就业“应届毕业生身份认定”等考公务员政策解读、班级就业奖励方案与个人奖励申报以及其他日常等。然后,学校保卫部副部长卫树通过列举一些因安全问题而影响毕业正常的案例,提醒毕业生们要注意各类安全问题。

最后,庞超逸院长上台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表示数据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园与港湾,并致毕业生们克服困难,砥砺前行

此外,全体毕业生还与各位老师进行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