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工作

就业通知及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通知及动态 >> 正文

数据学院与宁波新文三维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9-27    点击:

9月25日,数据学院与宁波新文三维有限公司举办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东明教授,新文三维总经理李红红,学院党委书记于欣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仪式。

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厅举行。仪式上,鲁东明致辞欢迎,对新文三维在我校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新文三维和学校的产学研合作表示欢迎。鲁东明和李红红共同为产学研基地揭牌。

李红红表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务实的合作,这不仅有利于高校充分发挥科研技术优势、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提升公司的品牌竞争力,也有助于企业为高校提供教学实践平台、培养适合社会和企业需求的技能型人才,对提升双方的产学研合作水平具有积极的和实质性的战略意义。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数字文化技术(元宇宙)实验室,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对努力打造高校与地方产学研融合发展典范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