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数据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21    点击:

为做好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动员工作,12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学院院长陈根浪、党委书记于欣、副院长文世挺,学院科研骨干、教学科研岗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文世挺主持。

会上文世挺介绍了学校和上级部门关于国家基金有关政策,以及学校和学院近几年立项情况,并分享自己相关心得。同时,文世挺还介绍了相关学院的成功经验和特色做法,与会的学院老师均表示深受启发,将积极借鉴吸纳。

陈根浪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并鼓励教师申报国家基金,为相关老师做好服务和保障,会组织校内外专家对老师们申报书进行多轮辅导,力争2024年度在国家基金立项有新的突破。

于欣希望老师们多对申报书进行打磨,注意文本逻辑料、段落结构,进一步提升申报质量和立项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