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数据学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点击: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有序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地落实。9月15日下午,数据学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庞超逸主持,学校副校长鲁东明、学院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研究所所长参加。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党建等工作展开交流讨论,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对学院发展的不足与短板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破解方法。


鲁东明做会议总结发言。他指出,数字化改革时代赋予了数据学院新的使命,既是机遇更是挑战。学院领导班子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工作,谋大局、定方向、促改革,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