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

发布日期:2017-03-21    点击:

成果简介:

人事档案

人事档案功能支持多媒体信息以及其他文本格式文件的入,支持信息的批量入、除以及修改功能,各类查询和生成表的功能

组织架构

用户可以对部门进行设立和撤销,建立无限层级的树形部门结构。可以回顾部门结构的历史记录。对任意部门中的人员进行人员调动、职务设定。

合同管理

实现对员工的劳动合同、保密协议续签等操作。提供劳动合同期提醒、未签劳动合同人提醒、续签提醒及各类表生成功能。

考核管理

支持对个人考核,按周期对人员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与人员的薪酬有关,并能对员工进行人事升迁,还可以对目标人员进行精确查询等功能。

培训管理

支持对培训资源的管理,包括指定培训计划、发布培训班等,支持员工自我报名或推荐、员工培训档案、对员工培训的评估,并可以查询分析。

社保管理

   根据国家、企业相关政策,自动计算员工的五险一金。

报表中心

该功能根据需求需要,目前可以完成统计公司各个部门中的人员平均年龄、每个月在公司中的人员名单、以及公司中人员的分布情况并生成报表。

预警功能

该功能支持劳动合同期满提醒、合同续签提醒、试用期满提醒等功能。

人事档案主画面

 

 

联系人:汪诚波   联系电话13857485122     E-MAILwcb@nit.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