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电力营业厅自助发票服务系统

发布日期:2017-03-21    点击:

成果简介:

   电力营业厅60%以上的业务都是与电力发票有关,传统业务都是采用人工服务方式,客户办理业务需要长时间排队等待,严重影响了电力营业厅的形象。本技术根据低压和专变用户分别研制了电力普通发票自助打印系统和电力增值税发票自助领用系统。其中,普通发票自助打印系统只需要刷身份证即可快捷打印电费普通发票;增值税发票自助领用系统只需要刷IC卡即可快速领取已缴电费的增值税发票。新技术的应用极大的方便了市民的业务办理效率,减轻了电力营业厅工作人员的压力,提升了电力公司的智能化便民服务形象。

技术指标:

   符合国家电网自助设备规范,产品稳定、安全,可靠,操作便捷。

项目优势:

    系统已经在宁海供电公司、慈溪供电公司、鄞州供电公司、象山供电公司、北仑供电公司、合肥供电公司应用,技术成熟,产品稳定。

应用领域:

    可以在电力公司营业厅应用,市场空间大。

联系人:范良忠       联系电话:13646647826    邮箱:1364664782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