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私有云大数据处理平台

发布日期:2017-03-21    点击:

成果简介:

Hadoop集群

提供在多台物理服务器或虚拟服务器上搭建Hadoop集群,文件的透明存储(自动备份和恢复)等能力。提供基于MapReduce的分布式程序处理框架和平台。

NoSQL云数据库

HDFS集群上搭建分布式的NoSQL云数据库,实现海量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集中存储,使用MR分布式编程框架对海量数据的管理和处理。结合数据挖掘工具实现数据的并行处理和挖掘。

Sqoop数据融合框架平台

  实现无缝的从关系数据数据到NoSQL数据库的数据融合,在完成数据分析后将分析结果无缝导入运行时的关系数据库,用来指导业务系统的预测、推荐等功能,实现数据分析》业务运行---》数据分析的循环迭代等。

Spark的流数据处理、机器学习

面向内存计算的快速、实时的海量流数据处理框架,基于Spark平台的实时大数据挖掘、分析框架。

联系人文世挺  联系电话15058033236  E-MAILwensht@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