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基于任务与计划的设备巡检系统

发布日期:2017-03-21    点击:

成果简介:

  水务、电力、油气等公共服务提供单位,有大量的设备在露天的野外不间断工作。为了保证设备正常运转,及时发现设备故障,该类单位都会根据设备运转特点,设计有针对性的巡检任务与巡检计划,并且安排相关人员根据任务与计划的设置,开展巡检工作。本系统基于该类需求而设计,主要功能包括以下几个部分:

  1. 设备基本信息管理

  2. 巡检任务与巡检计划编制与调整

  3. 巡检人员与巡检设备信息管理

  4. 巡检任务、巡检计划与巡检人员的配置与调整

  5. 计划发布与调整 

  6. 巡检数据的传输

  7. 巡检数据的分析与处理

 

环境要求:

    系统基于.NET 平台技术,在WINDOWS XP、Framework 2.0及以上环境上都可以正常使用;客户端通过浏览器访问,无须安装专门软件。

 

联系人:郭新友   联系电话13867876076       E-MAILguoxinyou@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