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大型科研设备(仪器)机时预约管理系统

发布日期:2017-03-21    点击:

成果简介:

    一些研究机构会购置大型设备或者仪器,用于内部科研人员开展相关科研活动,同时也为其他社会单位的科研人员提供有偿服务。为了保障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需要一套信息系统管理有关工作。本套系统基于以下前提:使用设备(仪器)之前必须注册并且参加培训;使用设备(仪器)之前必须预约;使用设备(仪器)必须付费,付费方式可以多种方式。本系统主要功能包括:

  1. 设备(仪器)基本信息与服务内容、价格管理

  2. 使用人的注册与培训流程管理

  3. 仪器的查询与预约

  4. 设备(仪器)使用收费

  5. 设备(仪器)使用情况统计

环境要求:

    系统基于.NET 平台技术,在WINDOWS XP、Framework 2.0及以上环境上都可以正常使用;客户端通过浏览器访问,无须安装专门软件。

应用领域:

对外提供设备(仪器)机时服务的所有机构单位

联系人:郭新友   联系电话13867876076     E-MAILguoxinyou@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