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农业物联网生产智能化监控管理技术

发布日期:2017-03-21    点击:

成果简介:

国家星火计划、宁波市重大农业攻关等项目的数字农业关键技术研究科技成果。运用农业物联网系统中的温度、湿度、PH值、光、CO2、水质传感器等设备,获得动植物生长最佳条件,实现农业生产精准调控,达到增产、改善品质、提高经济效益目的。


技术指标:

主要包含基于物联网技术的种植环境监测、水产养殖水质监测、温室自动控制、远程及自动灌溉、农产品安全追溯管理等功能。

项目(技术)优势:

    产品已在宁波市各类农业精品园、示范园区建设中成熟应用。随着现代农业对高新技术需求的不断增加,本产品具有很大的市场前景。

应用领域:

适用于蔬菜种植、禽类养殖、水果种植、水产养殖企业

应用案例:

    产品已在宁波市多个农业精品园、示范园区建设中应用

 

 

联系人:余心杰     联系电话:1366578630    邮箱:xjyu197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