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基于NOIP与JATools的装箱单输出系统

发布日期:2017-03-21    点击:

成果简介:

 为了方便客户在收到货物集装箱对货品进行核对,需要对生产与发货系统生成的装箱单进行数据处理,根据业务需要导出到通用格式文件(如EXCEL、PDF等)中,或者打印输出。NOIP是当前处理数据导出功能最为出色的开源软件之一,JATools是基于WEB的系统打印输出最好的开源软件之一。本系统利用这两项技术,实现基于WEB的装箱单数据处理与数据导出、打印功能,系统发布后,不用安装任何其他第三方的软件或者插件,即可完美实现系统需求。系统主要功能包括:

1. 装箱单数据提取与分析

2. 数据输出流程管理

3. 数据输出

环境要求:

系统基于.NET 平台技术,在WINDOWS 7、Framework 4.0及以上环境上都可以正常使用;客户端通过浏览器访问,无须安装专门软件。

联系人:郭新友   联系电话13867876076 E-MAILguoxinyou@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