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泛信息环境下企业协同创新实施模式

发布日期:2017-03-21    点击:

成果简介:

将可拓创新方法与TRIZ将结合,降低对高水平创新人才的依赖,实现全员参与的创新,以形式化、流程化方法得到所有可能的方案,合作解决技术难题,专利护城河申报,技术创新与商业模式创新相结合,提升企业竞争力。

该成果获浙江省自然科学三等奖。


技术指标

    对一般技术难题可拓展出48种以上的系统解决方向,可拓创新专家与企业业务能手结合,21天解决矛盾问题的成功率在75%以上。

项目优势(技术、成本、市场等):

    技术国际领先,先后应邀到罗马尼亚、美国讲学,印度、英国等多国科技人员来中国学习。罗马尼亚科学院以此方法申请的机器人控制专利获得布鲁塞尔国际发明奖金奖。

应用领域:

    技术难题公关、商业模式创新、处理企业运营问题。

联系人:李兴森      联系电话:88130115       邮箱:64787168@qq.com